媒体聚焦

媒体聚焦

沪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 招聘需求人数达24000余人

时间:2024-03-29浏览:10来源:文汇报作者:摄影:

本报讯(记者吴金娇)昨天,2024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。本次招聘会采用“职业规划+实习见习+就业招聘”全流程就业赋能模式,共吸引120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,提供岗位3600余个,招聘需求人数达24000余人。

记者从市教委获悉,自2024届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启动以来,全市共举办了市级层面招聘会15场,网络直播带岗活动4场,线上招聘会5场,今年预计还将举行16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。同时,上海不断优化高校毕业生线上线下就业大市场,推进实施“万企进校园”计划,积极推广运用“毕业生就业随申码”,采用大数据分析、数据开放共享等新技术手段,努力实现岗位信息与求职信息“无缝对接”。此外,上海还深入开展“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”,针对性拓展就业市场,并通过访企拓岗深度了解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,深化人才培养改革,推动供需精准对接。

本次招聘会系列活动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、上海市教育委员会、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、松江区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。

原文链接:https://info.whb.cn/mobile/2024-03-29/21152/detail-94447.html?

周热点新闻
月热点新闻
返回原图
/